臻子鶴

職業勸架,YLSD

关于正副队CP

你们也关爱一下吴雪峰嘛T T

魂:

*夹带私货的吐槽,私人看法不科学!


*只看数据请戳【Tag整理】正副队CP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数据备份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Lofter里正副队相关Tag,更新至2013.12.23


*包括现任的和曾经的正副队。


蓝雨:喻黄(961篇)黄喻(265篇)【Tag整理】喻黄和黄喻        


百花:双花/繁花血景/乐平(575篇)【Tag整理】双花


呼啸:林方(318篇)方林(55篇)  【Tag整理】林方和方林


霸图:韩张(186篇)张韩(13篇)【Tag整理】韩张和张韩


轮回:江周(112篇)周江(85篇) 【Tag整理】江周和周江


虚空:双鬼/轩策/策轩(130篇)【Tag整理】双鬼


百花:新双花/于远/于邹/邹于(86篇)【Tag整理】新双花


嘉世:孙肖/翔肖(37篇)肖翔/肖孙(30篇)【Tag整理】孙肖和肖孙


嘉世:吴叶(28篇)叶吴(1篇)【Tag整理】吴叶和叶吴


烟雨:秀华/楚李/楚华(3篇)       


嘉世:翔皓(2篇)


雷霆:方學才x肖時欽 (1篇)


微草:邓王(1篇)




疑似是二设的方神曾经是微草副队:


微草:方王(74篇)【Tag整理】方王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数量较多的我都分别整理了,请戳链接转去看具体标题。


喻黄961篇>双花/繁花血景/乐平575篇>林方318篇>黄喻265篇>韩张186篇>双鬼/轩策/策轩130篇>江周112篇>新双花/于远/于邹/邹于86篇>周江85篇>方王74篇>方林55篇>孙肖/翔肖37篇>肖翔/肖孙30篇>吴叶28篇>张韩13篇


 


数量少的...请直接戳该CP的TAG。


秀华/楚李3篇>翔皓2篇>方學才x肖時欽 1篇=邓王1篇=杨许1篇=许洋1篇=叶吴1篇


 


每次整理喻黄都想给他们跪下...按这个趋势,刷完圣诞节贺文估计喻黄就会破1000了吧?!年底前超一千的可能性太大了~


双花、新双花和双鬼因为从TAG里比较难区分,所以我都整合了。


江周江,最近开始刷轮回战,感觉如果虫爹派糖文就会爆发。


韩张韩比较稳定,7年正副队真的很难得。 




林方最近多了很多文和图...哎,林大大T T


几乎要分出3类,一类是刷日常、一类是刷退役,还有一类是刷黄暴。




方王,貌似有那么一种说法方神曾经是副队。


每次刷到方神相关,我总是踩中2设,CRY。


邓复升转来微草前微草副队不详,有可能方神有可能不是。


所以方王算不算正副队,请自由心证吧T T~~




邓王几乎木有存在感。许王...直接都是0了。


而且比较神奇的是...逆着来搜都是0篇。




吴叶,这个我排除掉西湖组了... 所以吴指的是吴雪峰。


如果最后这个TAG里西湖组比吴雪峰大大X嘉世小队长还要多,我估计我得哭晕在厕所里,求大家产西湖组的时候也关爱一下吴雪峰?




孙肖孙,算是我唯一能吃的孙翔相关CP。


肖时钦在雷霆的副队应该是方学才,但几乎木有文。


唯一有的还要从方学才的单人TAG里挖才能找到。




虽然小戴不是副队长,但肖戴吃得蛮饱的><~


云秀相关的貌似都偏向GL组了,和沐橙的文蛮多。




比较奇怪的一点是李华和楚云秀CP没想象中的多?!


而且现有的,貌似是云秀是攻!? 跪舔云秀大大。




既然兴欣没有副队...那我叶修相关的就只整理吴叶><~


谢天谢地,LFT里没有和刘皓相关的,不然我得纠结死==




百花相关的正副队除了双花和新双花我都没整理。


乐乐退役前后那段时期有点混乱,我至今没搞懂正副队是谁。




新嘉世只出现了邱非和闻理的名字,但不清楚谁是副队。


301以前是杨聪和许斌为正副队吧。现在白庶是副队吗?




顺求捉虫和补充,感激不尽!


(每次整理到方神相关都会被打脸。所以二设什么的,信就有,不信就忽略吧T T)




预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圣诞节^^~



评论
热度 ( 78 )

© 臻子鶴 | Powered by LOFTER